close

厭倦跟朋友勾心鬥角的在農場還是水族箱偷來偷去、還是說對於升級菜單所需的食材苦惱不已嗎?

我說真的,上面三種遊戲靖蛉都已經很少再去玩它們了;

朋友的證詞:
小熊→你的水族箱剩兩條魚,其它都翻肚了,我搶救不及,哇~~
志忠→我自首,我今天有去偷你的水族箱,但是你的開心農場怎麼什麼都沒得偷,一件農作物也沒有?!


大概我現在唯一有在玩的就是這款Café World 餐廳遊戲了U_U

它的好處在於不用偷,不用搶,不用交換,還有不用掛在它的網頁上拖慢自己的上網速度。←我不知道大家喜歡他的理由是不是這樣,但事實上他在非死不可的遊戲排行榜已經登上第一名的寶座,遠遠超過靖蛉之前超愛玩的餐城
 
↓雖說不用偷不用搶,但廚師用愛心做出來的菜只要沒在時間內送到客人桌上還是會臭掉U_U
對於愛用火狐瀏覽器的我,今天就來分享不需要一直停在遊戲視窗也可以玩得愉快的方法,如果你早知道怎麼做,下面的你就不用看下去了,當作沒看見吧^^||||

首先這方法適用於各種已知道何時可以得到成果、並且不需一直掛在上面的遊戲,比如開心農場之類的,餐城如果要開門做生意迎接客人就不適用,但既然說是Café World的相關教學,當然就以Café World為例來做個說明:往下看↓

對於沒有小鬧鐘工具的網友,請到重灌狂人這篇在Firefox顯示時鐘、計時器與「定時提醒」的便利貼裡取得小工具。安裝成功後會在火狐瀏覽器的狀態列右下角看到小鬧鐘的圖示。

先把菜的烹飪流程都處理好,當你把材料全部都丟進鍋裡後它會出現一個倒數計時的標示,告訴您這道菜多久以後可以上菜。這時候我們就可以在小鬧鐘的圖示上按滑鼠右鍵,彈出選單選「在這個時間提醒我

出現設定視窗,先設定好要提醒您菜煮好的時間,因為每道菜的烹飪時間都不一樣,所以當然是設定提醒剩餘時間最少的那一道菜的上菜時間。設定好了以後按下「設此頁為書籤」,小鬧鐘會自己把目前的網址填入URL,檢查一下時間有沒有正確,如果上下午設錯了,你可能等到睡著那小鬧鐘都沒有出來提醒你,菜都不知道有幾隻蒼蠅飛在上面了

按下新增完成後設定頁面會自己收起來,如果設定成功的話藍色小鬧鐘會變成紅色的外框,表示有提醒事項在裡頭,您也可以重複剛剛的第一二個步驟,查看定時提醒裡的項目是否設定正確,當然你也可以把你農場採收的項目也設定進去當設定的提醒事項到了以後,小鬧鐘除了會彈出時間到了的提醒視窗,還會自動幫你開啟我們剛剛設成此頁書籤的網頁←當然不是火狐愛用者的網友也可以使用其他的鬧鐘工具來提醒自己,但靖蛉最愛的其實是這個會自己前往網頁的功能,通常只要設定好就可以把FACEBOOK的分頁關掉,等待他下一次跳出來再繼續遊戲,多方便?
 


 
    分享到FACEBOOK
喜歡這篇文章嗎?推文按鈕在這→ 推薦這個部落格(天空專用)推薦這個部落格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對您有幫助的話,請幫忙靖蛉推推文,阿里阿豆~
歡迎轉載引用文章,但請記得在文末寫明出處;帶走部落格小玩意也請留言回覆,感恩~



文章標籤:


唔...凡走過必留下痕跡,您的回應是靖蛉最大的發文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靖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