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我承認我想要大家寄生日賀卡給我畢竟連生日蛋糕都沒有的生日真的是有點落寞U_U

不知道你一共有多少一起在非死不可上同生共死的朋友?你能夠一一去詢問並紀錄他們的生日嗎?

這時候就要推薦你一個不錯用的應用程式啦~

birthdays-reminder

在第一次執行的時候它會問你需不需要抓取所有朋友的生日,只要按下確定,就不需要一個一個去問朋友到底幾號生日←這是我覺得它最方便的地方,哈~
 

執行畫面預覽:


最上面一列是提醒你最近生日的朋友,下面的月曆則告訴你這個月有誰在哪一天生日。

至於1234呢,各代表
1.送卡片
2.送愛心
3.送飲料
4.送幸運物

234都需要其它程式的配合,但1送卡片就不必經過其他允許或認證,反正靖蛉最想要的還是卡片,234就跳過


生日賀卡的選擇預覽:


目前雖然只有八張賀卡圖案可以選擇,但其實他的賀卡都很漂亮呢~

你可以選擇其中一張圖案,填上你想跟壽星說的致賀詞,按下送出←熱騰騰又漂亮的生日賀卡馬上傳送給對方,是不是比簡單的生日快樂四個字來得更有誠意呢?我想收到的人一定能感受你溫暖的友情的

如果還想要更多的賀卡圖案,可以到生日快樂~♥←這個相簿裡頭,找一張你想送給壽星的圖片,點進去以後在右下方找分享,記得選以訊息方式發送,填入收信人跟想說的賀詞→對方就會收到這個樣子的生日祝福囉



謝謝今天在噗浪還有FACEBOOK祝我生日快樂的大家~你們的祝福我收到了^__^下次記得送我生日卡片喔~



標籤:教學實用小工具facebook

    分享到FACEBOOK
喜歡這篇文章嗎?推文按鈕在這→ 推薦這個部落格(天空專用)推薦這個部落格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對您有幫助的話,請幫忙靖蛉推推文,阿里阿豆~
歡迎轉載引用文章,但請記得在文末寫明出處;帶走部落格小玩意也請留言回覆,感恩~



文章標籤:


唔...凡走過必留下痕跡,您的回應是靖蛉最大的發文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靖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