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跟二都在忙批貨的事 我想我做過最猛的事大概就是這樣了...

一個女生騎著小綿羊從桃園八德(往大溪的方向會看到 就在大溪隔壁)直接殺到北投去

進到批貨的店裡只能跟老闆娘說 先讓我揉揉屁股再說(一_一 ||||||)

連著兩天都只有半夜十二點以後才能吃當天的第一餐 沿路由於趕路也不敢停車喝個水

去到批貨的地方詢問也少不了要說一堆話 連著好幾天都只有睡四五個小時 聲音一個沙啞到不行的程度

由於擺攤的地方不方便讓我接電 所以又跑去買了電瓶跟電瓶用的燈 這樣就要一千多元了

小小的一個電瓶竟然比去大賣場買兩桶大桶礦泉水還重

想到以後還得揹來揹去才能充電去擺攤 豈是一個累字了得?

一天之內批了圍巾買了包裝袋跟一些寫價錢的卡片包括買電瓶電燈組還有跑去新莊搬毛線

快到家的時候又去十圓商店買熱熔槍跟到書局買一些文具用品...

零零總總加起來我的身上左右各背了一個側背旅行袋 後面背了一個大背包 小綿羊的腳踏也都擺滿了東西...

騎在台北的路上聽到隔壁騎摩托車的兩個女生在討論那個人是怎麼樣啊?怎麼那麼誇張...╮(﹀_﹀")╭

啊人家也是千百個不願意ㄚ...何況我還得全副武裝的騎回桃園去ㄋㄟ...

回到家裡9:14分 心想今天也不用去擺攤了 整理完帶回來的東西後半夜重播的天下第一味也演完了= =

7-11買回來的便當也冷了 只好將就著吃完 然後拿出我的毛線認命的分球...

所有所有的事都是我一個人弄 不由得讓我佩服起自己= =+

星期三到了攤位以後 由於東西多了很多 所以皮箱又要重新規劃過 等我弄好也超過六點了

七點才能拿出路邊買的掛包出來 掩著嘴偷偷的吃 怕客人被我的吃相嚇跑(又是冷掉的第一餐ㄚ...)

這時候最能振奮精神的就是有兩個學生妹妹走過來買了我剛批回來的韓款圍巾 經過我的一番解說以後

兩個人湊了四百元買下我今天的第一筆交易

後來就沒那麼順利啦...大部分的人都是看看就走了...沒辦法 我都是弄一些日韓款的東西...學生有些沒那麼多錢

因為我的攤位在很後面的後面 其實都已經是那條街的最後一個擺攤的人還要走上五到十分鐘的那種距離了...

如果不弄一些非常惹人注目的東西 還真的沒有人會注意那邊有個小小的可憐的一卡皮箱路邊攤U_U

自從擺攤後腦子出現很多想法...每天都在想如何讓業績更好 半夜在客廳用繞線器分毛線球...其實也是很難赚ㄚ

有時候大家都以為錢很好赚 好像我帶去賣的貨都是我家水龍頭一打開就會流出來的一樣...

因為我的攤位很後面了 所以我都盡量賣便宜一點 希望能夠吸引客人

可是我去找貨的時間 回來處理的時間 還有我的本錢能帶的量也不多 成本本來就沒辦法壓低 充其量只是赚個吃飯錢...

如果不是為了生活 誰願意這麼冷的冬天在路邊風吹雨淋呢?

真希望客人能夠明理一點 那我就阿彌佗佛了m( _.._ )m


    分享到FACEBOOK
喜歡這篇文章嗎?推文按鈕在這→ 推薦這個部落格(天空專用)推薦這個部落格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對您有幫助的話,請幫忙靖蛉推推文,阿里阿豆~
歡迎轉載引用文章,但請記得在文末寫明出處;帶走部落格小玩意也請留言回覆,感恩~


文章標籤:


唔...凡走過必留下痕跡,您的留言是靖蛉最大的發文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靖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