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話那頭你的聲音,
我們距離很近,
你可以靠在我的耳旁言語,
好近。

電話那頭你的體溫,
我們距離很遠,
我感覺不到你在我的身邊,
好遠。

最近和最遠,
一樣的距離,兩樣的心情,
這樣的矛盾。

不安是因為,就快要忘記你的容顏。
 

溫度,是感情裡面很重要的一個東西。如果愛情失溫了,大概兩個人也差不多要散了。

距離大概就是控制溫度一個很大的關鍵。不管是實際的,還是心裡的。

如果常常不能見面,或者沒辦法把自己想的告訴對方,就算在面前,跟遠在天邊有什麼不同呢?我還是孤單且寂寞的一個人。

如果兩個人在一起,跟自己一個人沒兩樣,甚至比一個人還差,那何必在一起呢?這是我對愛情一貫的標準,假如兩個人在一起並沒有比一個人好,那為什麼要在一起呢?

發現自己變了,很多東西跟以前比對之下,我變得離譜。

你問我到底猶豫什麼?是不是真的對你那麼不能確定,認定你是男朋友有那麼難嗎?還是因為我想投奔另一個追求我的人的懷抱了?

我不能回答。

如 果是以前的我,大概很快就能夠決定要跟著你一輩子﹔然後兩個人打的火熱,接著我們很快的燃盡我們彼此的熱情,到最後快速的分手,好像誰也不曾走入誰的生 命,只留下心上那個隱隱作痛的傷口提醒自己有過這樣的曾經......這樣好嗎?我不想重蹈以前的覆轍,不想匆促的決定自己的傷心,你懂嗎?

我已經沒有受傷的勇氣,你懂嗎?

你才20歲,未來怎麼樣,誰都不能確定。

我想要的卻是一個確定的未來,一個可以心安的未來。

你有好多事等待實現,我卻只需要一個可以心安的懷抱。

他說,我極需要被愛的感覺。

是啊,婚姻對我來說還是很遙遠的,我只是想找一個可以長期戀愛的人。可以長長久久的,也許跟他結婚,也許保持現狀,總之,不想換人了,那好累。

所以,回到我猶豫的部分,你會陪我多久呢?我不知道。所以我害怕,而且猶豫。

你沒辦法給我心安的保證。

你好忙,有自己的未來。

你說你想了解我多一點,可是我感覺你好忙,期末考需要準備,所以不能出來﹔你說你會好好疼我,可是明天還要上課,你想先睡,所以不能陪我說話了......

你在未來跟我之間奔波,你有你的未來要努力,所以我只是次要的。

我知道我不能太任性的佔有你,你有你的未來。可是我真的恨你的太理性,羨慕且嫉妒的。

假如你可以多在乎我一點,我會不會不這麼猶豫難決呢?

如果兩個人在一起,跟自己一個人沒兩樣,那何必在一起呢?

我還是這樣想的,你怎麼說呢?

    分享到FACEBOOK
喜歡這篇文章嗎?推文按鈕在這→ 推薦這個部落格(天空專用)推薦這個部落格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對您有幫助的話,請幫忙靖蛉推推文,阿里阿豆~
歡迎轉載引用文章,但請記得在文末寫明出處;帶走部落格小玩意也請留言回覆,感恩~


文章標籤:


唔...凡走過必留下痕跡,您的留言是靖蛉最大的發文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靖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