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好像都沒動到任何編織毛線的念頭,往年都是邊看電視邊想著做點什麼東西好?可能今年看電視的時間變少,所以也沒什麼靈感做這些。

老爺是個非常怕熱的人,大概只有剛認識的那一年有做過一條圍巾送他,然後他說要我千萬別再做毛線製品給他,因為除非真的很冷,不然他是那種全年穿短袖短褲出門的人。毛衣跟圍巾只會讓他覺得更熱而已。

好吧,別人不要織給自己總行吧?找出這綑放了兩年的線,咖啡色跟紅色外加條細細的白色圈圈線←感覺應該做點時尚些的作品比較適合,有點紐約客或是日本系的風格,為了營造這種調性,本姑娘可是拆了三次已經做好半條的圍巾,然後成品就是照片的這條《縷空格子流蘇圍巾》

戴起來的樣子:

 

我們照往例請我家好久沒出來見客的小熊君示範↓

如果認真一點的話,一天就可以做好惹,織法也非常簡單,比較特別的是我在圍巾的兩端跟下方都裝了流蘇,讓它更有日系的感覺,搭配軍裝風或著格子襯衫都算不錯看。

這就是我今年送給我自己的生日禮物囉~
    分享到FACEBOOK
喜歡這篇文章嗎?推文按鈕在這→ 推薦這個部落格(天空專用)推薦這個部落格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對您有幫助的話,請幫忙靖蛉推推文,阿里阿豆~
歡迎轉載引用文章,但請記得在文末寫明出處;帶走部落格小玩意也請留言回覆,感恩~



文章標籤:

唔...凡走過必留下痕跡,您的回應是靖蛉最大的發文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靖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