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年的某一年我曾經在奇摩網拍上販賣我自己織的圍巾,那一年的11、12月由於聖誕節訂單的大量湧進,只要是醒著的狀態下,我的兩隻手幾乎都在趕工圍巾,一天大約要織十幾小時的圍巾。有些顧客還會要求你幫他繡上名字,有的是想有個紀念性,有個小男生的理由卻是怕收到的人拿去轉送給別人所以才繡名字

手織圍巾其實不是很好賺,最基本的款式用棒針織成大概需要兩天半(約二三十個小時的工時),一條訂價六百元,毛線則是手工藝行買的←毛線錢就佔掉一半以上的費用啦,你說好賺嗎?

這中間也遇到不少好玩的客人,有的說要送給男朋友,有的說要送給女朋友,還有的說請我不要給他評價,因為他怕男朋友發現收到的禮物不是女朋友親手織的...喔,還有一個女生說要從台北士林搭車來桃園跟我學編織...來了一兩次因為對方發生車禍,後來就不了了之,想想還蠻有趣的。
 

織了那麼多別人送給別人的聖誕禮物,今年特別想要幫自己做個聖誕禮物。

自己設計的花樣,沒有圖樣參考,所以編織邊想...還拆了一兩次,所幸完成的樣子還蠻滿意的,妹妹一直吵著要跟我買下這頂帽子,問我190賣不賣?

190?毛線買了兩球就花了560耶?雖然織完還有半球多的毛線...也不至於只有190的價值吧?>"<~就算是親妹妹也是這一句話:吃屎吧妳~

妹妹戴了半天說越看越喜歡,價錢上漲到500元←開玩笑,Me親自設計的世界只有一頂的帽子怎麼可能這麼廉價,所以只答應讓他戴了一小時給我拍照就收起來啦~
 


同場加映↓我幫妹妹織的聖誕禮物


    分享到FACEBOOK
喜歡這篇文章嗎?推文按鈕在這→ 推薦這個部落格(天空專用)推薦這個部落格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對您有幫助的話,請幫忙靖蛉推推文,阿里阿豆~
歡迎轉載引用文章,但請記得在文末寫明出處;帶走部落格小玩意也請留言回覆,感恩~



文章標籤:

唔...凡走過必留下痕跡,您的回應是靖蛉最大的發文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靖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