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來到桃園以後 漸漸漸漸的就寫不出什麼好文章了
總是想為自己留下什麼隻字片語 讓記憶力越來越不好的頭腦以後可以知道當初的自己到底經過了哪些人與事的洗禮

曾經為了未來徹夜不眠 也曾為了過去感傷懷念
如今的我卻好像停在一個時間的點上 找不回昨天流失的片段 也抓不到明天該有的希望

唉...你知道嗎?我真想一直停在早上的夢裡面

不要再面對什麼將來

其實我真的很害怕 我的腦袋裡有很多很多的煩惱 有時又出現很多讓我想哭的過去
我好想找人訴說卻又沒有人可以聽

那種寂寞壓得我真的好累好累 卻只能往心裏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靖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