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啊?
好吧,老實說,我又睡到十二點才起床了^^!!不管是不是因為腦缺氧的關係,我都覺得終於可以鬆一口氣了。

好久好 久以前,大概是前年的時候吧,我最討厭的事裡頭包括了睡覺這一項。很奇怪吧?我討厭睡覺,認為睡覺浪費時間,一天24小時裡如果能少睡幾個小時好像就等於 比別人多賺了幾個小時﹔也或許是當時的男朋友喜歡睡覺,他總讓我在他的枕頭旁看他睡覺,或者我們兩個懶懶的窩在他的棉被裡,懶懶的聊天。

多討厭的一件事呀?外面大好的天氣,我卻沒法從棉被裡把他拉出來,只好乖乖的待在他的房間看著藍色窗簾外的天空。

我討厭睡覺。

可是我今天睡到十二點才起床,而且還是很想睡。

不可思議吧?

好像摸到了天堂底部的雲一樣,偶爾醒來的睡眼惺忪裡,還是想回去。

回去哪裡呢?這是醒著才會想到的問題,半夢半醒之間彷彿只看到那一簾熟悉的藍,還會想什麼呢?

那麼多的心亂,剪不斷理還亂的心煩,恍惚只是夢,又哪裡需要計較什麼呢?

討厭睡覺?睡了再說吧。呵~
    分享到FACEBOOK
喜歡這篇文章嗎?推文按鈕在這→ 推薦這個部落格(天空專用)推薦這個部落格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對您有幫助的話,請幫忙靖蛉推推文,阿里阿豆~
歡迎轉載引用文章,但請記得在文末寫明出處;帶走部落格小玩意也請留言回覆,感恩~


文章標籤:


唔...凡走過必留下痕跡,您的留言是靖蛉最大的發文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靖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