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不知道怎麼搞的,夢見我結婚了,沒有盛大的婚禮,我也沒白紗和捧花,當然更不可能有金莎巧克力^^||||||

  我不太敢相信 的問他:我們註冊了嗎?他笑笑的說是啊!口氣那麼的堅決,那麼的確定,有點讓我忘了是在夢中﹔我夢見我們正在中國大陸度蜜月,我們翻閱他同事寄來的賀卡, 研究那紙漂亮的手工卡片怎麼做的......到末了,我們都累了,我像小妻子的口吻跟他提醒:明天還要早起,該睡了。聲音裡有滿溢的甜。

   我如果在現實裡結婚,也會那麼美好嗎?在夢裡我們同蓋著大被,手牽著手同眠,那觸感好真實,我幾乎要哭出來了......半夜裡偶爾醒來,發現手不小心 放開了,正在因為怕炒醒他而猶豫要不要再牽起來的時候,他的大手便覆住了我的手,我們相視而笑,原來他也醒過來了﹔我們又再次閉上眼睛,沉沉睡去。

  沒有盛大的婚禮,也沒白紗跟捧花,可是我真的覺得好幸福,被一個人握住手睡覺是那麼的安心,甘願一輩子窩在他的懷抱裡,再不想離開,不要離開。

  可是那是夢,對不對?我一直掙扎著不想醒來,可是終究還是睜開眼睛了,那樣的感動霎時就變的好遠。

 


    只是場夢,我叫自己不要太認真。
    分享到FACEBOOK
喜歡這篇文章嗎?推文按鈕在這→ 推薦這個部落格(天空專用)推薦這個部落格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對您有幫助的話,請幫忙靖蛉推推文,阿里阿豆~
歡迎轉載引用文章,但請記得在文末寫明出處;帶走部落格小玩意也請留言回覆,感恩~


文章標籤:


唔...凡走過必留下痕跡,您的留言是靖蛉最大的發文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靖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