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好亮,
憂鬱幾乎睜不開眼。
我躲進窄門,窗台外吹起薔薇色的風。

你好嗎?現在。
憂鬱睜不開眼睛,
好像昨夜思念躲在你的懷中,
手機卻頻頻告訴轉接語音信箱的時候。

我好嗎?現在。
天空好亮,
還是沒辦法在黯黑裡睡覺,
只好一遍又一遍的打著你的手機,
想問你,

你好嗎?現在。

有時候我覺得自己像一隻小小鳥
想要飛 卻怎麼樣也飛不高
也許有一天我棲上枝頭 卻成為獵人的目標
我飛上了青天才發現自己從此無依無靠

有時候我覺得自己像一隻小小鳥,有好多的無奈壓的我飛不了,想掙脫現狀,力氣卻太小,怎麼飛也飛不高。

很想離開現在的家,髒亂,總是吵架,總是沒有人在,總是冷戰,總是寂寞,總是希望有人照顧,總是覺得沒人在乎,總是想哭卻又哭不出來。

可是我可以去哪裡呢?或許去了外面,會更無依無靠,我害怕連吵架都沒了,旁邊就一點聲音也沒了......

每次到了夜深人靜的時候我總是睡不著
我懷疑是不是只有我的明天沒有變得更好
未來會怎樣究竟有誰會知道
幸福是否只是一種傳說 我永遠都找不到

我知道每次你都叫我不要太"早睡",可是我還是很習慣在晚上想念你。習慣了被擁抱以後,變得不習慣一個人抱著棉被入眠......

想著明天,想著未來,想著幸福......想著我們會在一起多久,沒人能告訴我。

可是啊,如果我會甘願被婚姻綁住,我想一定是因為可以每天早上在你的身旁起床,那樣小小的幸福。

還有別的嗎?

夜涼如水,是嗎?這令我特別容易想停止。
夜裡總夢不到想見的容顏,於是我嚐試在這個時間想你,
如果這能讓你夢到我的話。
我會告訴你……

好想你。

我是一隻小小小鳥 想要飛呀飛卻飛也飛不高
我尋尋覓覓尋尋覓覓一個溫暖的懷抱 這樣的要求算不算太高?

小鳥幹嘛要飛得高?我也不知道,或許以前以為那裡可以找得到更好的自己和更愛我的人吧?

想要有一個溫暖的懷抱做依靠,這樣的要求算不算太高?你的懷抱算不算溫暖呢?

其實我有時候也是會有小小的懷疑,還僵持在你愛不愛我的環節上。天知道我多想24hr都和你擁抱,可是你知道嗎?

不過離開你三十分鐘又二十四秒,我又開始想念你手心傳過來的溫度了。

如果你不要那麼忙,如果你的電動可以不那麼重要,如果你可以多在乎我一點,如果......

你一定會覺得我太貪心了對吧?可是我還是想問你,

你好嗎?現在。

 歡迎訂閱最新文章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不錯的話,請幫忙靖蛉推推文,阿里阿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靖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