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不能說一點都沒在心上留下痕跡,那深深的痛我藏在心裡,不敢再相信誰的承諾或擁抱。

天長地久好像都變成笑話一則,卻還要逼自己裝出笑容,最痛的是,當初因為相愛許下的諾言,現在緊跟著我...

讓我無法對誰去承諾下一個十年、下一個永遠,可不可以放過我??我也想忘掉U_U

 


吳克羣 

胡鬧
作詞:吳克羣
作曲:吳克羣
編曲:鴉片丹
監製:吳克羣.陳建良.奧斯卡
夜裡太黑 喝的太醉 醉了卻更清楚真偽
手機裡面 多少曖昧 卻不知道該撥給誰

所以狂歡 所以胡鬧 因為自己不敢面對
面對天黑 面對心碎 面對一床空的棉被

我唱破喉嚨想驅走寂寞滋味 試著喝醉麻痹所有感覺
但是寂寞就像輪回 輪回著一遍一遍 到最後誰都逃不掉

我徹夜胡鬧 跟寂寞胡鬧 我知道我自己有多渺小
我不再重要 有多麼重要 用酒精稀釋我的無聊
我多無聊

所以狂歡 所以胡鬧 因為自己不敢面對
面對天黑 面對心碎 面對一床空的棉被

我唱破喉嚨想驅走寂寞滋味 試著喝醉麻痹所有感覺
但是寂寞就像輪回 輪回著一遍一遍 到最後誰都逃不掉

我徹夜胡鬧 跟寂寞胡鬧 我知道我自己有多渺小
我不再重要 有多麼重要 用酒精稀釋我的無聊

我徹夜胡鬧 跟寂寞胡鬧 我想要忘卻都忘不了
你多麼重要 對我多重要 曾經握住的我卻放掉
我多可笑

我徹夜胡鬧 跟寂寞胡鬧 我知道我自己有多渺小
我不再重要 有多麼重要 用酒精稀釋我的無聊

我徹夜胡鬧 跟寂寞胡鬧 我想要忘卻都忘不了
你多麼重要 對我多重要 曾經握住的我卻放掉
我多可笑

喜歡的話,記得留言給靖蛉或著幫忙靖蛉按左下方工具列的分享推推文,阿里阿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靖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