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是老歌新唱,但這裡面有好幾首都是我非常喜歡的歌...

方炯鑌 (阿鑌) - 不必在乎我是誰   歌詞
作詞:李宗盛 / 作曲:李宗盛 / 編曲:Terence

我覺得有點累 我想我缺少安慰
 我的生活如此乏味 生命像花一樣枯萎
 我整夜不能睡 可能是因為煙和咖啡
 如果是因為沒有人陪 我願意敞開心扉
 
 幾次真的想讓自己醉 讓自己遠離那許多恩怨是非
 讓隱藏已久的渴望隨風飛 喔~忘了我是誰
 男人若沒人愛多可悲 就算是有人聽我的歌會流淚
 我還是真的期待有人陪 何必在乎我是誰
 
 我想你說的對 寂寞使人憔悴
 是寂寞使人心碎 戀愛中的男人才美
 我想我做的對 我想我不會後悔
 不管春風怎樣吹 讓我先好好愛一回
 
 幾次真的想讓自己醉 讓自己遠離那許多恩怨是非
 讓隱藏已久的渴望隨風飛 喔~忘了我是誰(請你忘了我是誰)
 男人若沒人愛多可悲 就算是有人聽我的歌會流淚
 我還是真的期待有人陪 何必在乎我是誰
 
 我想我做的對 我想我不會後悔
 不管春風怎樣吹 讓我先好好愛一回

標籤:試聽歌詞部落格掛件自定欄位
    分享到FACEBOOK
喜歡就按讚!!
其他推文按鈕在這→ 推薦這個部落格(天空專用)推薦這個部落格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對您有幫助的話,請幫忙靖蛉推推文,阿里阿豆~
歡迎轉載引用文章,但請記得在文末寫明出處;帶走部落格小玩意也請留言回覆,感恩~



文章標籤:


唔...凡走過必留下痕跡,您的回應是靖蛉最大的發文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靖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