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靖蛉的部落格邊欄有出現過這張小小的活動貼紙,不知道各位有注意到嗎??

結果靖蛉還真的很幸運的抽到了一條蛋糕,不過由於試吃者眾多,活動一開始就說無法指定口味,只能依照大家填寫的志願盡量滿足大家想要的...靖蛉的第一志願是山羊奶蛋糕(不含酒精),其他填了什麼就忘光光啦U_U

這兩天終於收到了這條口味意料之外的蛋糕,現在就來跟大家報告白蘭地咖啡蛋糕到底吃起來滋味如何吧~

酒香蛋糕的外包裝是很喜氣的硬紙盒,除了送禮大方以外,吃完拿來收納些小東西似乎也很方便?
 
連貼紙都印有LOGO...
 

側邊...
 
打開紙盒,蛋糕被油紙材質的包裝紙小心的保護著。
 
成分標示。冷凍可以保存一年...但在我跟老公虎視眈眈的環伺之下蛋糕根本存活不過兩天U_U
 

打開包裝紙之後裡面是一個純白的紙盒...還真是層層把關阿...靖蛉終於過關斬將看到了這白蘭地咖啡蛋糕的真面目。打開紙盒先聞到的是一股酒香,難怪要強調是酒香蛋糕,商家很貼心的先把蛋糕切成一塊塊了,這也算減少垃圾?因為靖蛉覺得每盒蛋糕都附一把塑膠刀其實也是製造地球的負擔....

我猜這蛋糕唯一的缺點是蛋糕體有點黏...分開的時候感覺像放涼的黑糖發糕...有點不好撥開,不小心一點很容易分得醜醜的U_U除了這點以外,蛋糕其實很札實,用手指壓下去以後一下子就彈回原狀了...
 

瞧!!這氣孔分布得多均勻,每個氣孔都透出一股醉人的微醺...帶點濕潤、入口札實綿密...甜而不膩中夾著咖啡的一絲苦味...很像日本美食節目喜歡強調的成人的滋味...因為用料的實在,所以這蛋糕也比一般蜂蜜蛋糕之類的來得貴,一條380大洋... 老公說本來想推薦給同事,但不知道要這麼貴,我說...你以為白蘭地跟啤酒一樣價錢嗎??一分錢一分貨咩...

因為太好吃了,靖蛉一不留神就吃了兩塊下肚...那好吃的甜美香氣一直逗留在靖蛉嘴裡舌尖上...久久、久久...這時我才看到外包裝上寫著酒精濃度3.7...我猜我醉了?哈~人家平常不喝酒的嘛...所以說,酒力不好的人可千萬不要貪吃過度唷~

 

清境農場旅遊服務中心 - 乾坤農場專櫃
0800-300-059
南投縣埔里鎮蜈蚣里鯉魚一巷38號←又是蜈蚣又是鯉魚...誰知道這地名典故哪來的?
http://www.skyson-farm.com.tw

    分享到FACEBOOK
喜歡這篇文章嗎?推文按鈕在這→ 推薦這個部落格(天空專用)推薦這個部落格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對您有幫助的話,請幫忙靖蛉推推文,阿里阿豆~
歡迎轉載引用文章,但請記得在文末寫明出處;帶走部落格小玩意也請留言回覆,感恩~



文章標籤:


唔...凡走過必留下痕跡,您的回應是靖蛉最大的發文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靖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