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能中了一種毒,
越開心越感到人群散去的寂寞,越快樂越感到獨自一人的孤單...
癮頭上來的時候,那來來去去的情緒,總逼我像小孩般不能自己的哭泣,
 
可不可以
當個無心的人,那麼就不會想你,不會傷心,
不會害怕沒人陪伴的自己?

 

一個人不可能(丁噹)
(真愛找麻煩 插曲)

一個人我在沮喪
一個人走在路上
淚流下那麼荒唐
分手當初是我在逞強

一個人對誰囂張
一個人為誰而忙
我懂了你沒反抗
是因為我不夠堅強

只是我一個人 一個人不可能
不可能有多快樂 我承認
從前是兩個人 兩個人多認真
一年後卻像兩個陌生人

只是我一個人 一個人不可能
不可能有多快樂 我承認
想回到兩個人 認真的兩個人

一個人沒有方向
一個人悶得發慌
誰懂的我的瘋狂
誰會一直在我的身旁

一個人該怎麼樣
一個人一個人唱
天冷了你還好嗎
明天是不是會晴朗

只是我一個人 一個人不可能
不可能有多快樂 我承認
從前是兩個人 兩個人多認真
一年後卻像兩個陌生人

只是我一個人 一個人不可能
不可能有多快樂 我承認
想回到兩個人 認真的兩個人

一個人 一個人不可能
不可能有多快樂 多溫熱
再習慣一個人 一個人再認真
認真也不能讓幸福成真

一個人 一個人不可能
不可能有兩個人的靈魂
等待另一個人 愛的另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靖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