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左右都是我,看得出來哪邊是減肥後吧??^^|||

這次的減肥旅程是從8/16的92.3KG到9/16的86.8KG,減去5.5KG,當然左邊的照片是118KG左右的我,不是一個月前的我^^|||

我採用的減肥方針如下:

主要是調整自己的飲食習慣+增加運動,因為減肥藥太冒險了,又有復胖的危機,所以通常我不會去做花錢又可能傷身的事,身邊太多例子是弄壞身體或著停吃以後變更胖,不得不小心。

飲食來說:晚餐偶爾吃外食,早餐泡牛奶+五穀粉+蜂蜜,有東西就吃東西,沒東西就在牛奶裡加穀片吃,晚餐大概比照辦理,只有中餐正常吃。

不喝飲料,不吃零食,只喝常溫或溫的開水,剛開始可能很痛苦,習慣也就好了,我剛開始規定自己一天只能喝一罐飲料,現在就不會想喝了,隨身帶個水瓶裝水,算起來一個月也可以省好幾百元^_^

至於運動:現在每週一三五到三重運動場做健走運動,因為靖蛉有退化性關節炎,所以沒辦法每天去或是做跑步等比較激烈的運動,只好作比較緩和的健走,通常我會從六點半走到八點回家,一個半小時的途中就變化不同的姿勢去走,希望可以運動到每個區塊;剛開始其實是強迫自己去運動,但到後面會有期待去運動的想法出現,我遇過很多人都推說自己忙,上班就已經很累之類的藉口來推遲逃避運動,但只要開頭去做,你會發現運動讓你更有活力去面對工作的挑戰,人會比較開心也比較年輕...到最後無關減肥,只是保持讓自己更健康,是很棒的一種方法喔~^___^

以上,分享給大家,希望大家都可以越來越開心美麗^^記得運動時多喝水,當然健康還是最重要~


最後記得給我留言加油喔~我還有17KG要努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減肥方法 減肥瘦身
    全站熱搜

    靖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