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我已經很習慣把一些忿忿不平的事放在心底,然後任這些不高興的情緒慢慢的在時間裡沉澱、消失不見。

 

我以為我會很氣憤、很難過、不能輕易割捨一些我曾熱切想要的結果,可是其實放下了以後反而多了有很多的時間可以做更多其他的事,比如看看電視,逗弄我家的貓等等我已經有段時間沒空做的休閒活動。

 
以上的這段話好像有點沒頭沒尾的,但其實只是我對這陣子的一些事下的結論,雖然我已經不想提起那些事到底是什麼事了。

 

 

忙著解釋發生了些什麼事,其實也無法改變那些已經發生的事,不管怎樣,只要活著,眼睛張開就得迎接每天發生的不同事件,然後我把昨天的事都藏在我的枕頭下面今天過了就將今天的部分壓在昨天積壓的情緒上面。學著健忘別人給我的負面情緒,或許是我這個躁鬱症患者唯一的救贖吧?

 


想要好好的睡覺,好好的開懷大笑,好好的度過人生的每一個日子。我看著發病那年寫的一些文章,其實哭了,但擦擦眼淚,還是有下一個明天要面對。 
    分享到FACEBOOK
喜歡這篇文章嗎?推文按鈕在這→ 推薦這個部落格(天空專用)推薦這個部落格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對您有幫助的話,請幫忙靖蛉推推文,阿里阿豆~
歡迎轉載引用文章,但請記得在文末寫明出處;帶走部落格小玩意也請留言回覆,感恩~


文章標籤:


唔...凡走過必留下痕跡,您的留言是靖蛉最大的發文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靖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