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聽說過免費擁抱嗎?
 

 

第一個想出免費擁抱的Juan Mann在網頁上述說了這個活動的起源:(想看原文?)

我本來住在倫敦,當所有的倒楣事都發生在我身上的時候,我必須離開倫敦。當我的飛機降落在雪梨的時候, 我所僅有的就是一袋裝著衣服的行李及一堆麻煩。沒人歡迎我,我像是無家可歸。頓時,我好像自己家鄉的觀光客一樣。

站在候機室裡,看著其它乘客等待他的家人與朋友,那展開的雙臂和微笑的面孔, 一起擁抱和笑容,我多麼希望有個人也在那裡等我,高興的看我,對我微笑並且擁抱我。

於是我用紙板作了一個牌子。站在這個城市最繁忙的人行道上高舉著"免費擁抱" 。

在這15 分鐘理, 路過的人只有看著我,然後直接走過。終於,有個人停下來,輕拍了我的肩膀,並告訴我她的狗今天早上死了。還有這個早晨同時也是她唯一的女兒死於車禍的周年 忌日。當她感到心裡最孤獨時,她是多麼需要現在的擁抱。我跪了下來, 和她投入了彼此的懷抱,當我們分開時, 我看到她臉上的微笑。

每個人都會遇到這樣的問題。但看見某人曾經皺眉,對他微笑一下,也是值得的。


這段影片的後面,警察過來關注並要他們不要再擁抱了,於是Juan Mann發起連署,希望大家能夠支持他的自由擁抱運動...在完成一萬人連署的同時,他們也擁抱了那兩個來禁止活動的警察

 歡迎訂閱最新文章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不錯的話,請幫忙靖蛉推推文,阿里阿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靖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