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叛逆人妻問我:什麼是交換連結啊?部落格人氣

後來又演變成<<我想合購爆米花>>變成<<交換連結貼貼教學>>的慘案現場↓

 

我猜我應該說明一下什麼是交換連結?

 

所謂的交換連結最簡單的解釋就是在彼此在自己的部落格(or網站)放上對方的連結,藉以分享彼此的人氣流量

那交換連結其實還有一些學問藏在裡面,比如對方把你的連結放在首頁?內頁?摺疊的欄位裡面?

如果你把對方放在首頁,對方卻把你藏在很不明顯的某一頁幾百年沒人翻的文章裡面,那那那...這樣的交換連結對你自己有幫助嗎?

所以重點來惹!!這篇文章為什麼要叫你的選擇決定我的選擇←就是說希望大家站在平等的位置上來交換連結,


準備好開始交換連結了嗎?

←請點此填寫你的部落格資料,詳細辦法也在裡面唷

靖蛉的內頁連結保護區←看哪些人跟靖蛉交換了內頁連結。



標籤:部落格人氣
    分享到FACEBOOK
喜歡這篇文章嗎?推文按鈕在這→ 推薦這個部落格(天空專用)推薦這個部落格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對您有幫助的話,請幫忙靖蛉推推文,阿里阿豆~
歡迎轉載引用文章,但請記得在文末寫明出處;帶走部落格小玩意也請留言回覆,感恩~



文章標籤:


唔...凡走過必留下痕跡,您的回應是靖蛉最大的發文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靖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