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到跳蚤市場挖寶的時候,視線不由自主的被這個攤位吸引了,一個一個的不織布蛋糕,模樣可愛的在攤位上等待顧客把他們帶回去。

賣蛋糕的阿姨一直熱情的喊著:買一送一喔,來看看吧?捐發票我們還送小禮物喔。

攤位放了紙箱,上面寫著:
原來他們是中壢市幸福里的守望相助隊啊~跑到大和里的跳蚤市場義賣,還真是有點給他舟車勞頓、大費周章的感覺阿姨說:我們賣這個所得都會捐給我們里內的低收入戶,上個月我們才捐了不少白米!!

阿姨又說:你到書局自己買材料做就150了,我們才賣150,還買大送小!

這個我絕對相信...因為這些可愛的蛋糕每個看起來都很費工的呢...之前我也買了一堆不織布的手工藝書,但是成品沒出現半個,那些書都被我當作畫冊在欣賞U_U而且阿姨說他做了兩百多個,每個造型都沒有重複,都是獨一無二←這樣的話應該花費很多時間吧?

那小的怎麼賣啊?我問。

小的不賣,買大的就送小的。

那大的到底有多大?圖片上看起來覺得應該像85度C的下午茶蛋糕吧,但其實現場看起來大約是六吋蛋糕的大小,我請阿姨掀開蓋子,讓我拍一張打開的樣子:
看到了吧?那蛋糕跟阿姨的手差不多大,裡面也做了內襯保護您心愛的小東西不會受損。

這中間阿姨一直拿出自己守望相助隊總幹事的證件給大家看,證明自己不是詐騙集團冒充來博取愛心資源的,原來阿姨姓盧,為了里內弱勢家庭,這個總幹事還真的很拼命喔~

我問盧阿姨:你每個禮拜都會來擺攤嗎?他說會!而且我是第一次來擺。←第一次擺攤就被我這個盧小小遇到,盧阿姨我們還真是有緣啊~^^||||

最後我請盧阿姨跟他的作品合照一下,盧阿姨一直推說不好意思,最後是他的同伴拉他一起入鏡,嘗試躲在紙箱後面的就是充滿愛心又有點害羞的盧阿姨囉↓
但是她叫賣的聲音還是很熱情!!這就叫為善不欲人知嗎?如果您喜歡這些可以放小東西的可愛蛋糕,記得來參觀盧阿姨的攤位,帶一個回去吧~150元或許吃頓牛排都不夠,但是絕對可以溫暖某些需要被照顧人的心...

點這看大和里跳蚤市場在哪裡?



標籤:跳蚤市場志工愛心公益
 
    分享到FACEBOOK
喜歡這篇文章嗎?推文按鈕在這→ 推薦這個部落格(天空專用)推薦這個部落格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對您有幫助的話,請幫忙靖蛉推推文,阿里阿豆~
歡迎轉載引用文章,但請記得在文末寫明出處;帶走部落格小玩意也請留言回覆,感恩~



文章標籤:


唔...凡走過必留下痕跡,您的回應是靖蛉最大的發文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靖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