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婧的部落格正舉辦好幾樣活動,包括徵文活動,PIXNET的朋友有興趣的話可以去看看報名辦法^_^
夢裡的聲音 歌詞
詞: 姚若龍
曲: Michael Zlanabitnig, Eva Maria Meyer, Mattias Lindblom, Anders Wollbeck

又再從惡夢驚醒
小女孩 哭痛了心
渴望也從此被鎖緊
不敢去 任何夢境
抱著自己去逃離
夢裡的聲音 像耳語
NA~

夢中越過現實裡的泥濘
大女孩 笑出淚滴
第一次覺得自己能飛行
看著曙光 有新決定
每當迷失就去相信
夢裡的聲音 像指引
NA~ 不要害怕去追尋
NA~ 再黑我也不放棄


有時候夢會跟我說秘密
說我該 往哪裡去
世界越鬧越要安靜聽自己
夢裡的聲音 像勇氣
NA~
偶爾貪心才能改寫命運
再黑我也不放棄
NA~
NA~ 不要害怕去追尋
NA~ 再黑我也不放棄

打開未來或許充滿驚喜 不要害怕去追尋
偶爾貪心才能改寫命運 再黑我也不放棄

標籤:試聽歌詞部落格掛件自定欄位
    分享到FACEBOOK
喜歡這篇文章嗎?推文按鈕在這→ 推薦這個部落格(天空專用)推薦這個部落格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對您有幫助的話,請幫忙靖蛉推推文,阿里阿豆~
歡迎轉載引用文章,但請記得在文末寫明出處;帶走部落格小玩意也請留言回覆,感恩~



文章標籤:


唔...凡走過必留下痕跡,您的回應是靖蛉最大的發文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靖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