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累了,我輾轉難眠、在夜裡反覆的思考,到底該不該堅持走下去?

如果我說,我最想那個看到我部落格、了解我的人是你,你會怎麼說?

然而你卻故意忽略我想向你訴說的所有心事,只願意單方面的索取我對你的付出,一而再,再而三的。

我累了,並不是你對我不好,只是我永遠無法體會,你所謂的愛。


然而我還是留在這裡,一直都沒走開。

那天我寫簡訊給你,說我想當回朋友,想搬回三重住一段時間。你說:「不要啦,那我跟貓咪怎麼辦?」

可是我自己又該怎麼辦?那沒有明天的感覺一直纏繞著我,難道就只能繼續停滯不前,只等待你偶然的垂憐和良心發現嗎?

或許你改變了,而我卻等不及你的改變...你說反正我很會寫文章,放到部落格上面就有一堆人同情我。

我想告訴你,我寫文章從來不是為了博取同情,我只是想把我的回憶點點滴滴的收集起來,或許有痛苦的,但一定也會有高興的字眼,留待我想念某人的時候,可以慢慢品味這淺淺的一絲絲幸福。就是因為這些相處裡曾經甜蜜的回憶,才讓我捨不得走開嗎?

早上你說:你自由了,你想去哪就去哪吧,反正我很習慣一個人了

是嗎?我自由了,但是卻沒有絲毫開心的感覺,你的語氣裡聽得出孩子氣的鬧彆扭,我猜,我們又得冷戰了。

你用你的孩子氣困住了我,而我只隨著你的情緒起舞,

走不開的我,放不下的我,

活該的我,就是欠你那麼多。



標籤:試聽MV心情老公life婚姻生活

歡迎轉載引用文章,但請記得在文末寫明出處;帶走部落格小玩意也請留言回覆,感恩~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對您有幫助的話,請幫忙靖蛉推推文,阿里阿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靖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