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偶爾能當一個逗你開心的豬頭也不錯。

重點是:看到你的笑容能讓我心情也跟著開朗。

所以我來講個笑話逗你笑吧...就算不好笑,那也是一個想逗你笑的豬頭做的笨舉動就別不開心了好嗎??

下一次如果有什麼不如意的時候,就要換你講笑話逗我笑囉...

人生那麼長,有時候笑一笑就過去了,對嗎?



看我講的笑話:

嗯,先說好的...如果你有好笑的笑話,就留在這篇文章的回應好嗎?我也會這樣做的~
    分享到FACEBOOK
喜歡這篇文章嗎?推文按鈕在這→ 推薦這個部落格(天空專用)推薦這個部落格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對您有幫助的話,請幫忙靖蛉推推文,阿里阿豆~
歡迎轉載引用文章,但請記得在文末寫明出處;帶走部落格小玩意也請留言回覆,感恩~



文章標籤:


唔...凡走過必留下痕跡,您的回應是靖蛉最大的發文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靖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