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在桃園住了八年了,一直都沒機會吃到佳樂的波士頓派。那天我在佳樂蛋糕的門口來回看了好久,但是葛格說,沒辦法,草莓的沒有切片(原味波士頓派有賣單片的)...然後就硬生生的把我從玻璃櫥窗前面拖走,讓我一路嘟著嘴回家...這禮拜老公又跑去佳樂蛋糕對面的漫畫便利屋買漫畫,然後,我說,我不管,你都可以買漫畫,我要自己掏腰包買草莓波士頓派!!

於是我家的桌上就出現了這個好像綁上粉紅緞帶的紙提袋↓

側面是滿滿的新鮮草莓照片,看了真讓人心癢難耐,

趕快拿出提袋內的草莓波士頓派吧~

紙盒不是上掀式的,害我看了好久才知道它是從側邊取出的...三層的蛋糕夾了兩層滿滿的切半草莓...這就是她一直在佳樂蛋糕的冷藏櫃裡面跟我招手的迷人模樣~
 

 


店家好像忘了給我切蛋糕的塑膠刀子,於是我是用家裡的餐刀把它分成了六等分...

 
把不小心被刀子壓擠掉落的草莓切片放到波士頓派上面,這樣看起來有更好吃嗎??
噹噹噹~終於拍好照片了,靖蛉迫不及待的就自己開動啦~
我覺得呢...這個冬季限定的草莓波士頓派裡面的草莓真的很新鮮,完全沒有出水的現象,不會酸,但是也沒有說很甜耶...是因為還沒到盛產的關係嗎??感覺新鮮草莓的香氣跟甜度有點跑掉...波士頓派的蛋糕體總共有三層,最上層灑了香香的奶粉...吃起來也較為結實...下面的兩層海綿蛋糕就柔軟許多,而中間夾層的鮮奶油真的是名不虛傳呢不但一點也不膩,淡淡的乳香加上入口即化,吃起來有點像幕斯,含著嘴裡混著草苺切片,還有略帶雞蛋香氣的蛋糕,說有多好吃就有多好吃!!
 
一個人吃掉兩片草莓波士頓派以後,把剩下的推回冰箱藏好~^^|||||


咪醬說:我明明有聞到好吃東西的味道,怎麼不見了~~~?在袋子裡面都找不到
 
    分享到FACEBOOK
喜歡這篇文章嗎?推文按鈕在這→ 推薦這個部落格(天空專用)推薦這個部落格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對您有幫助的話,請幫忙靖蛉推推文,阿里阿豆~
歡迎轉載引用文章,但請記得在文末寫明出處;帶走部落格小玩意也請留言回覆,感恩~



文章標籤:

 


唔...凡走過必留下痕跡,您的回應是靖蛉最大的發文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靖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