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漸漸熱的同時,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五月就快要來臨了呢?對於辛苦照顧我們的媽媽,不曉得你已經想好要送她什麼禮物了??

在送禮的同時,可別忘了送上用愛心買來的母親節蛋糕,相信媽媽一定會更開心的


這次靖蛉要跟各位推薦的是今年喜憨兒烘培坊為母親節特別推出的兩款蛋糕。

 

打開紙盒兩款顏色鮮豔討喜的小蛋糕和DM躺在裡面,烘培坊的工作人員還貼心的在包裝盒邊邊黏了小湯匙,真是細心周到。

DM上有兩款蛋糕送到媽媽面前的樣子,方形的杏仁豆腐蛋糕與圓形的芒果提拉米蘇上面都有新鮮的當季草莓,整個裝飾看起來就是很有質感而且好好吃的樣子
 

嘻,這兩天剛好靖蛉種的玫瑰開了,所以讓它在背景插個花"還真滴是插個花^^||||",增添一下浪漫的感覺。

 

啦啦啦,其實靖蛉私底下超喜歡吃杏仁豆腐的,所以就從這款杏仁豆腐蛋糕先開動,你說最上面這麼漂亮、好像玫瑰紋路的是草莓果醬嗎??其實不是耶...他是灑上一層裝飾粉然後塗上果膠,非常粉嫩粉嫩的,上面一層有點像鮮奶酪的口感,充滿了濃濃奶香,搭配香草海綿蛋糕和著下面香濃的可可粉和杏仁豆腐,好吃到一個不行,最奇妙的是其實他的杏仁豆腐口感吃起來像是慕斯,我猜是怕如果做成傳統的杏仁豆腐會把整個蛋糕搞得水水的,那就不好吃囉...?這個蛋糕清爽而不甜膩,口味也是外面比較吃不到的,如果媽媽是怕甜又喜歡養生素材的話,選這個蛋糕一定沒錯!!

 

當我看到這個顏色鮮豔漂亮的蛋糕時,我猜我家的老公一定會很愛,果不其然,當我問他兩種蛋糕哪個比較好吃的時候,愛吃芒果的他毫不猶豫的就把票投給了這款芒果提拉米蘇蛋糕

看到上面的愛文芒果泥跟超厚一層的芒果慕斯嗎?不用我說大家應該就能體會這個蛋糕的芒果味有多足了吧?跟杏仁豆腐蛋糕使用的香草海綿蛋糕比較起來...提拉米蘇是稍微有顆粒感的蛋糕體,當濃郁的芒果慕斯因為舌尖攪動與提拉米蘇混合,香濃的芒果味道隨著幕斯化在舌頭上的時候,其實會有吃新鮮芒果的錯覺,我相信小朋友一定會很愛這個味道,所以如果想要挑個大人小孩皆大歡喜的蛋糕,這款芒果提拉米蘇當然就是首選囉~
 

試吃完這兩款蛋糕...靖蛉決定今年的母親節給媽媽訂個杏仁豆腐蛋糕,給婆婆訂個芒果提拉米蘇蛋糕,你呢?你想訂什麼蛋糕?

哪裡買?
『喜憨兒』母親節蛋糕預購:芒果提拉米蘇6吋『喜憨兒』母親節蛋糕預購:杏仁豆腐蛋糕6吋

 

延伸閱讀:
公益//喜憨兒愛媽咪-認購蛋糕送愛到部落活動
試吃報告//喜憨兒烘培坊新品-芋泥奶凍捲+胚芽楓糖蛋糕

標籤:試吃愛心公益

    分享到FACEBOOK
喜歡這篇文章嗎?推文按鈕在這→ 推薦這個部落格(天空專用)推薦這個部落格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對您有幫助的話,請幫忙靖蛉推推文,阿里阿豆~
歡迎轉載引用文章,但請記得在文末寫明出處;帶走部落格小玩意也請留言回覆,感恩~


文章標籤:


唔...凡走過必留下痕跡,您的留言是靖蛉最大的發文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靖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