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花糖的音樂形成自成一格的清透感,
純淨透徹、青春明亮,為城市趕走煩躁滯悶的壞空氣,帶來新鮮的氣息。
2009「小飛行」好評後 青春第二章 全新格局成長力作 2010「再見王子」

「夢想」是首張專輯「小飛行」創作概念,而「成長」則是第二張專輯[再見王子]首要探討想法,整張專輯由最初的觀望遲疑『這就是我要的嗎?』『為什麼盡了 最大的努力,結果卻跟我想像不一樣?』『人生是個選擇題,該不該做這個決定?』,轉而到傳遞正面明亮的向上能量『我知道必須向天真的自己說再見,但我能更 勇敢冒險找到未來幸福快樂的好日子。』,專輯想法清晰明瞭,完整鋪陳,不僅表達棉花糖對現實環境的想法,也直接反映了青春世代對成人世界的態度。

圖文來自博客來專輯介紹



專輯曲目:

 

好日子

   
02

貳拾貳

   
03

怎麼說呢?

   
04

馬戲團公約

   
05

Shall we HOPE

   
06

有禮的謊

   
07

再見王子

   
08

變成你們喜歡的我

   
09

時空膠囊

   
10

追憶逝水年華

   
11

回不去的旅人

MV試聽:

以上由靖蛉♥ 冷灰色的流浪♥ 收集分享

如何引用?

標籤:試聽MV部落格掛件團體歌手音樂貼紙

  分享到FACEBOOK
喜歡這篇文章嗎?推文按鈕在這→ 推薦這個部落格(天空專用)推薦這個部落格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對您有幫助的話,請幫忙靖蛉推推文,阿里阿豆~
歡迎轉載引用文章,但請記得在文末寫明出處;帶走部落格小玩意也請留言回覆,感恩~




文章標籤:

 


唔...凡走過必留下痕跡,您的留言是靖蛉最大的發文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靖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